關於揚悅

揚羽展翅 悅之心動
旅行是快樂的辛苦,
我們提供舒服的住宿環境,
也安排按摩舒壓貼心服務,
生活步調太緊張,
能悠閒漫活的城市我們就是最佳首選,
馬上收拾行李準備到台南吃吃喝喝吧,
台南揚悅精緻大飯店很高興為您服務

【入住須知】

親愛的貴賓您好,下單即表示您已詳閱且同意住宿規範:

1.開放入住時間為15:00,若您有提早到達,可以先幫您寄放行李;退房時間為11:00,延長1小時/收費NT$200,退房後可以寄放行李。

2.停車位數量有限,限高1米6,恕無法提供車位保留或預約。須請貴賓自行尋找附近路邊停車。

3.本飯店不提供早餐,下單房型皆不含早餐。

4.全館禁菸/禁止攜帶寵物。

【訂房取消政策】
※如遇限時限量住房專案,或為附加特殊取消訂房規定者,恕不適用下列取消政策。例如:不可取消專案。

※取消政策需經本館確認後,並以書信來往紀錄為依據,予以正式生效。

※本館訂房政策系應照消保會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

若欲取消訂房,本館將依照取消政策規定酌收取消費用,取消規定說明如下:
 
    •    於入住日前14天前通知:全額退費
    •    於入住日前10-13天通知:需扣除已付款項的30%作為取消費用
    •    於入住日前07-09天通知:需扣除已付款項的50%作為取消費用
    •    於入住日前04-06天通知:需扣除已付款項的60%作為取消費用
    •    於入住日前02-03天通知:需扣除已付款項的70%作為取消費用
    •    於入住日前1天通知:需扣除已付款項的80%作為取消費用
    •    入住日當天取消訂房或未於入住日期當天辦理入住手續,恕無法取消訂房,同時沒收當晚之住宿費用與訂金:扣除已付款項的100%作為取消費用

 

2640999-about01.jpg

2640999-about02.jpg

2640999-about03.jpg

形象廣告CF

我們座落於台南市政府特區,不論你的旅遊計畫是到熱鬧的老街商圈或者歷史文化深刻的安平區都極為方便。